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卫计局举办卫生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18-06-19 17:06: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连池)6月14日为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为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工作,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更好的带动社会大众踊跃献血,满足日益增长的临床用血需求,保证人民群众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同时为景县创建文明县城助力,6月12日上午,景县卫计局在景州宾馆小礼堂举行卫生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景县卫计局举办卫生系统无偿献血活动。郑连池 供图

景县卫计局举办卫生系统无偿献血活动。郑连池 供图

  无偿献血是指为了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而献血者不向采血单位和献血者单位领取任何报酬的行为。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无偿献血者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景县卫计系统这次献血活动,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践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更是卫计系统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出的实际行动。

关键词:景县,无偿献血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