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在公路上打场晒粮处5000元以下罚款!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周春旺 孙强
2018-06-07 09:37:36
分享:

  为确保三夏期间衡水市公路安全畅通,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整洁、安全的道路环境,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发布通告,严禁在公路上打场晒粮、堆放杂物等,违者将予以处罚。

  通告中称,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公路上打场晒粮、晾晒物品、堆放杂物、燃烧秸杆;对擅自作出以上行为的,交通执法人员将依照《公路法》第七十七条的有关规定,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的行政处罚;对不听劝阻,或干扰、阻碍交通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者,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给予严肃处理。夏收期间,我市路政部门将对重点道路和路段加大路政巡查治理力度,对打场晒粮、堆放秸秆等杂物现象及时予以劝阻和清理。

相关新闻

麦收期间以晴到多云为主要做好抢收
8日夜到9日衡水市有小到中雨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周春旺通讯员王莉萍)昨天,市气象台发布麦收期间天气预报,预计未来7天,我市以晴到多云为主,但8日夜间到9日有小到中雨,广大农民朋友要择晴好天气,抢收小麦。

  目前,衡水市小麦陆续进入成熟期,并且有个别区域已开始收割。根据天气预报,预计未来7天,多冷空气活动,云量较多,气温有所下降,如,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将为33℃左右,较昨天的39.2℃下降了不少;受降雨影响,9日达最高气温仅为27℃,天气凉爽,要注意添衣保暖;而10日到13日的最高气温为32℃上下。未来7天,天气不会太热,给夏收夏种提供了一个较舒适的环境。

  气温虽然不高,但是得注意防雨。8日到9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市范围将有一次降水过程,雨量可达小到中雨,或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一定得注意防范。
 具体预报为,今天白天,多云,北风2级到3级,最高气温为33℃到34℃,夜间多云,最低气温为21℃到22℃;8日,多云,东北风2级到3级,最高气温为32℃;8日夜间到9日,阴有小到中雨,北风2级到3级,最低气温为18℃,最高气温为27℃;10日到11日,晴间多云;12日,晴转多云;13日,多云。

关键词:衡水,晒粮,罚款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