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将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李成刚
2018-05-25 16:43:00
分享: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5月25日讯(记者 胡竞文 通讯员 李成刚)为满足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零距离感受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教育魅力的愿望,学校定于5月26日(周六)上午8:30—11:00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吉林大学、四川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全国6所优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授牌仪式。

  活动期间,学校将全面向社会开放,从各个角度展现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教育教学常规,体验精彩课堂、激情跑操、激情教育主题班会等活动,还将解读2018年初升高最新政策。

  据介绍,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是衡水市教育局直属三所高中之一,全国平安校园示范校、全国生命教育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教育教学管理示范校。学校始终站在历史与未来的发展高度,坚持“教育第一、育人第一、创新第一、服务第一”的发展方向,发扬“惟真惟实、唯先必争”的十三中精神,坚守“固本中求真,坚守中创新”的本真教育办学理念和“激爆潜能,滋育卓越,崛起奋进,勇创名校,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发展理念,开辟了教育新天地,学校年吸引着全国各省份上万人次的参观来访。

关键词:衡水,校园开放日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