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市直一组讨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8-02-04 10:3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景武在参加衡水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市直一组讨论时强调
凝聚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2月3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市直一组的讨论。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各尽其职、群策群力,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打算、讲措施、提建议,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抓住制约衡水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活动,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创造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加快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献计出力。冷雪原、王广领、张恩杰、王寿峰等委员先后围绕治理大气污染、发展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王景武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就有关话题与委员们进行深入交流。
  王景武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
  王景武强调,当前我市面临着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双重压力,实现弯道取直、跨越赶超,要求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既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又要坚持高速度发展,努力实现发展速度和质量效益相统一。要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坚持科技创新,发展现代金融,鼓励支持更多企业上市融资,实现跨越提升。要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尊重企业家,使广大企业家感受到亲商、安商、富商的衡水态度、衡水温度。要深入推进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引导广大企业家加快走出去步伐,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大发展、快发展。要始终强化风险意识,持续提升防控能力,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大力营造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最大限度调动干部干事的积极性,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王景武强调,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需要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和自身优势,进一步找准政协工作与全局工作同频共振的结合点、着力点,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聚起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关键词:王景武,衡水,政协,市直,讨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