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一行赴海南三亚看望慰问衡水舰官兵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8-01-25 16:0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海南三亚看望慰问衡水舰全体官兵,向他们送去衡水人民的深情问候和美好祝福。副市长刘玉华、市检察院检察长施晶宇一同参加。
  在衡水舰驻地,王景武与官兵们深入交流,了解他们日常训练、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代表市四大班子、衡水军分区以及全市455万人民,向衡水舰全体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景武说,自入列以来,衡水舰全体官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圆满完成了“环太平洋-2016”演习、南沙战备值班、搜救搁浅遇险渔民、战备巡逻远海训练以及多项重大演习演练任务,既充分展示了人民海军文明之师、威武之师、胜利之师的光辉形象,也成为展示衡水的靓丽窗口和名片。
  王景武表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上下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大力实施 “八个年”攻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努力推动“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在内的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努力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王景武说,衡水人民永远与衡水舰的全体官兵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衡水舰全体官兵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瞄准新时代强军目标,在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进程中再攀新高、再立新功,锻造海上尖兵、制胜利器,继续为衡水“第二故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我们将继续关心、支持、宣传衡水舰,广泛开展与舰队的双拥共建工作,切实加强与官兵的沟通交流,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情深、血浓于水的崭新篇章。
  衡水舰官兵们表示,将把衡水人民的厚爱转化为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的不竭动力,苦练本领,保卫海疆,不辱使命。
  慰问期间,王景武一行还参观了衡水舰、在港其他舰艇以及衡水舰所在支队军史馆。

关键词:王景武,看望慰问,衡水舰,官兵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