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吕志成参加衡水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市直二组讨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02-04 10:2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吕志成在参加衡水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市直二组讨论时强调
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衡水特点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2月3日上午,衡水市长吕志成参加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市直二组的讨论。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副主席赵维东一同参加讨论。
  市政协市直二组会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刘世龙、于建军、郑树明等委员先后发言,分别就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们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个聚民智、合民意,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吕志成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市形象、知名度、美誉度大幅提升。进入新时代,衡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处在一个难得的历史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我们必须坚持发展高质量、工作高标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新为第一动力,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牛鼻子”,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全力把经济总量做上去,把发展质量提上来,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衡水特点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吕志成强调,人民政协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各界别、各阶层群众的重要桥梁,是反映社情民意、集中民智民力的重要平台。长期以来,各级政协组织和各位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政协委员是各界的精英代表,联系面广,水平高。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政府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和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多做调研研究,多献科学之策,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再立新功、再创新业。

关键词:吕志成,衡水,市政协,讨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