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饶阳交警走进辖区幼儿园上交通安全课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赵泽民 张耋 2018-01-11 17: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传民警现场讲解交通法规。赵泽民 摄

宣传民警现场讲解交通法规。赵泽民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月11日讯(通讯员 赵泽民 张耋)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最近,饶阳县交警大队组织宣教民警深入辖区北京银座幼儿园,为老师和孩子们献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课堂上,宣传民警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交通指示灯、交通标志、标线的不同含义,指导孩子们如何正确通过十字路口、怎样安全穿过马路,并采用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教育老师和孩子们抛弃各种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期间,宣传民警还发动孩子们回家后向父母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和身边亲人,在日常生活中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

  此次活动,该大队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同时也得到了幼儿园领导和老师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饶阳,交警,幼儿园,交通安全课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