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吕志成检查衡水市区供热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12-12 16: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冬季采暖期,供热工作做得怎么样?群众家里的温度怎么样?12月11日,衡水市代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区供热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吕志成一行先后来到高铁广场、中和胜景小区、凯旋城小区,认真查看供热管网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供热工作关系群众冷暖,是社会关注的大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做好冬季供热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扎实细致做好工作。供热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未完工的供热工程,要增上人员设备,加班加点施工,尽快实现完工供热。对已供热区域,要严格供热标准,保证供热时间,提高供热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好今冬市区供热任务。
  在桃城区四建小区,吕志成随机走进居民家中,一边摸着暖气片,一边与住户亲切交谈。“家里的温度有多少?”“与去年相比怎么样?”“对供热工作还有什么意见?”随后,吕志成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全面排查检查落实冬季供热工作,对涉及群众取暖的问题特别是老旧小区的供热问题,要及时受理、快速反应、妥善解决,确保不让一户居民受冻,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关键词:吕志成,检查,区供热工作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