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吕志成出席衡水市政府环保工作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12-11 16:5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9日,衡水市政府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代市长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体现,摆上突出位置,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解决影响供暖的各类问题,切实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和省、市领导同志关于冬季取暖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开展“双代”工作的文件精神,各县市区汇报了冬季供暖工作有关情况。
  吕志成在讲话中指出,冬季供暖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政府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的现实检验。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吕志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摸清底数。迅速在全市开展针对冬季供暖情况的全面摸排,特别是要深入到老旧小区和村庄,全面了解城市集中供暖、农村气代煤和洁净型煤推广等情况,建立详细的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要制订方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分门别类,制订切实可行的专项治理方案,全力促进问题整改,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燃气公司要加快做好气代煤扫尾工作,强化气源保障,优先保障群众生活用气。三要提早谋划明年。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从现在开始,就要抓紧安排明年冬季供暖和清洁能源替代工作,制订科学细致的推进计划。要在供暖方式多样化上积极想办法。要提前落实好气源保障等具体事项,把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考虑充分、作出预案,确保把明年冬季供暖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会议还就地下水质量考核、市区黑臭水体治理、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等工作进行了调度。(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吕志成,出席,环保工作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