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到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7-12-11 17:0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8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并调度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研究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的方案和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信访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在认真听取有关信访事项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后,王景武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抓好信访工作。要坚持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群众诉求,精心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要完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体制机制,依法分类处置信访难题,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以“事要解决”为核心的原则,全面摸排掌握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确保将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责任,全力推动矛盾问题的有效化解。要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的重要内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切实抓好农村、社区等基层组织建设,为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记者崔书范)

关键词:王景武,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