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到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7-10-11 13: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0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听取有关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一起研究解决信访问题的办法和措施。王景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扛起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好信访突出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参加。
  王景武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信访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全市信访工作水平,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景武强调,要树牢宗旨意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突出问题导向,对当前信访问题认真开展摸底调查,抓住重点、突出难点,进行分类攻坚,千方百计化解一批信访积案。要坚持依法治访,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工作,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表达诉求,对违法信访行为要坚决依法处理。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坚决杜绝责任空档。对重点信访案件,责任部门要勇于担责、主动作为,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深入开展接访、下访、包案、督访,确保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王景武,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