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王金刚到衡水市武邑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17-11-28 09:3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4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深入到武邑县审坡镇,向基层党员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细悟把握精髓,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金刚视察了河北隆大庄园畜牧有限公司,并到审坡镇东官庄村和张庄村与村民进行座谈,认真询问村民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群众所需所盼,用党的十九大精神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宣讲报告会上,王金刚与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教育事业、脱贫攻坚等话题,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牢牢把握人民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
  王金刚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农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好,以绿色发展为导向,以养殖业发展和深加工项目为依托,搞好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要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体现公平公正,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更加充分运用“人大代表之家”这一载体,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在联系人民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广泛征集社情民意。同时,让人大代表通过这一阵地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运用好党的新理论、新政策,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王金刚,武邑县,宣讲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