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王金刚就衡水市营商环境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7-10-26 08: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至24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副主任崔建发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就衡水市营商环境情况到安平县进行专题调研。
  王金刚先后实地调研了河北鹤煌网业有限公司、裕丰京安现代农业园区、安平县行政审批局等地,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安平县和市直有关部门关于营商环境情况的汇报。
  王金刚对安平县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安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王金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的工作抓手,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措施,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要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切实提高服务效能。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巩固现有创新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崔建发也就全市营商环境情况讲了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王金刚,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