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妇联举行“促改革 保稳定 迎盛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欣颖 2017-10-15 12:1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妇联举行“促改革 保稳定 迎盛会”工作座谈会。李欣颖 供图
PPT形式工作汇报。李欣颖 供图

  长城网衡水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欣颖)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督导推进衡水市妇联系统重点考核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全市妇联系统改革工作以及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10月14日,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妇联系统“促改革保稳定迎盛会”工作座谈会,市妇联副主席高勤燕主持会议。全市13个县市区的妇联主席和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的妇联主席重点围绕2017年市妇联重点考核工作3+1+X的完成情况采用PPT的形式进行了工作汇报。市妇联分管副主席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调研员郑彦敏同志作重要讲话。对全市妇联系统改革工作和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做好十九大期间衡水市妇联系统信访维稳工作,特别是要对妇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排查预防,同时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服务工作。

  郑彦敏表示,各县妇联要紧抓全市群团改革契机,抓紧出台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加大工作力度,并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规定要求,尽快完成县级妇联换届,实现县级妇联班子配备一名挂职、三名兼职副主席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妇女工作运行保障机制,真正做到“有钱办事、有人干事”;借助2017-2018年农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利契机,解决我市农村女性进“两委”比例低问题,力争达到省妇联要求农村女性进“两委”100%和村妇代会主任进“两委”100%的工作目标。

  衡水市妇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参与改革、主动改革,实现从思维方式到工作手段的转变,在保持和增强“三性”中实现去“四化”的改革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衡水,妇联,改革,稳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