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在阜城调研:以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7-10-13 14:2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2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阜城县调研。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努力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深入到阜城县八景公园、北京·中华老字号食品产业园王致和腐乳生产基地、群众艺术中心、规划展览馆等处,实地考察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城市规划管理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加快城镇化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
  王景武指出,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抓好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全面加强。
  王景武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全局抓工作,确保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全力做好“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五篇大文章,积极承接京津优质项目,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要着力提高招商引资水平,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注重发挥开发区主阵地作用,加紧谋划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投资和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发挥县城建设对县域发展的牵引作用,树立先进理念,对标先进经验,统筹生产、生活、生态,提高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宜居度和居民幸福指数。要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城乡居民收入提升、精准扶贫脱贫、民生实事落实等重点工作,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要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真正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李雅洁)

关键词:王景武,阜城,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