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到武强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7-09-28 11:2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武强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力以赴抓发展、促改革、保稳定、惠民生,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衡水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吉祥文化公园、德国盖瓦武强乐器基地、犇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颐高武强音乐创业创新基地、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蒙牛乳业(衡水)有限公司等处,看展板、听介绍、进车间,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县城建设、产业发展、企业经营等情况,就壮大县域经济、发展文化旅游、做优现代农业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景武指出,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认识向高处提领,把学习向信仰扎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王景武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重点项目为突破口加快推进全域旅游,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要立足自身优势,坚持创新驱动,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加快产业集聚和产业升级,全力建设乐器产业基地,着力提升文化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坚决依法清理拆除违法占地、违规建筑,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持续增强城市吸引力、聚集力。要做优做强现代农业,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转变观念,加快调整种植结构,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特色养殖,实现多渠道、多途径脱贫致富。要坚持稳定压倒一切不动摇,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统筹抓好信访维稳、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真正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有效防止各类问题发生。要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下大力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关键词:王景武,武强,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