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主持召开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7-10-02 07: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9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的批复》及省领导批示精神,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全省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全省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和省直单位负责人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中共衡水市委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市委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审议稿)》;听取阜城县委关于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吕志成、郑丽荣、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崔士霞、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杨士坤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实施,有利于我市更好地融入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有利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有利于借助首都创新要素尽快走上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对提升衡水发展整体水平、加快补齐短板,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全面加强和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优化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促进衡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中实现协调、融合、错位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全域旅游理念,立足全省生态休闲名城这一全新定位,找准衡水的潜力和优势,高标准编制旅游产业发展规划。要加快推进旅游项目建设,深度开发特色旅游产品,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发展。要坚持高端化营销,努力提升全域旅游发展的要素保障水平,不断扩大衡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群团改革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以党建带群建促改革,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突出问题,纵深推进群团改革。要围绕中心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团结带领所联系群众积极投身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等生动实践。要科学把握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网上群团工作,打造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群团工作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内制度建设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切实做到“有件必备,有备必审,有错必纠”。要建立健全定期清理、即时清理长效机制,实现清理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加强对党内法规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内制度的执行力,为开展党内法规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要在思想上始终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确保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细化工作措施,下大力化解积案,着力解决问题,加强教育疏导工作,确保把省委“六个确保”落到实处。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属地管理,盯死看牢各个重点环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还学习了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全省信访工作调度会议、全省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议、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记者崔书范)

关键词:王景武,主持,(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