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五中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促进孩子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07 11:1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五中 供图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让家长正确了解孩子生理、心理发展的特征,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2017年3月4日,衡水五中特别邀请全国著名一心三用记忆大师苏文通教授与北大高分突破法创始人胡振宇老师为该校家长做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以“培养卓越子女”为主题,苏文通教授和胡振宇老师与家长分享了家庭教育的理念,并且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向家长们讲述了孩子在获取知识、培养能力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演讲。

左:该校党支部书记张增奎,右:五中董事长张福谦
右:该校校长刘锡锋,左:该校副校长李彩霞。五中 供图

  苏文通教授和胡振宇老师的精彩讲述赢得了在场各位家长的热烈掌声,家长们仔细的记笔记,认真的听讲,获得了宝贵的教育经验。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而且还为家长提供了家庭教育应注意的适当心态和适用措施。

学生家长认真听取专家建议。五中 供图

关键词:衡水五中,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成长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