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就植物园园博园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03-03 18:0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日下午,衡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植物园和园博园建设现场办公。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一同参加。
  在植物园项目建设现场,王景武详细听取了项目规划、土地征拆、园区建设等情况的介绍。他指出,植物园不仅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标志性项目。要着眼城市整体规划,找好功能定位,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要丰富植物种类,增加植物的多样性和代表性,打造多层次、立体式的园林景观。要认真研究园区运营等问题,增加科普、教育、娱乐等功能,实现环境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最大化。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进一步做好手续跑办等各项工作,为加快项目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在园博园建设现场,王景武认真察看了工程建设总体进展情况。他指出,举办省园博会承载着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精品意识,细化工作流程,落实工作责任,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做好建筑工地环境整治,加大裸露地面苫盖和围挡,提高洒水作业频率,降低扬尘污染。
  王景武还到侯店村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创新体制机制,深入推进生态、文化、产业相融合,提升村庄集聚力和吸引力,培育发展富民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进一步优化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增加便民利民服务设施,使群众获得更多的满意感和幸福感。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真正把村庄建设好、管理好。

关键词:王景武,植物园,园博园,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