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到冀州区督导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02-27 11:3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日上午,衡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区督导调研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投资关键作用,大上项目上大项目,扎实开展“重点项目突破年”活动,迅速在全市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市领导张建中、牟景山一同参加。
  冀州区共有12个项目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王景武一行来到西王盐化工园,现场听取冀州区上半年重点项目总体汇报,督导检查恒卫化工公司农药原药及制剂生产、秦亚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高端印刷装备等项目开工情况,并深入天大天久精细化工科技公司、银河化工北厂区、润泽污水处理厂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园区规划、项目进度、产品生产等情况。王景武指出,冀州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项目第一不动摇,一批产业化、升级型项目相继开工建设,为今后发展蓄积了后劲。
  王景武强调,发展离不开项目,高举发展大旗必须把项目工作放在首位。要抓住春季建设黄金期,切实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按照走新路要求,把产业转型升级作为主攻方向,把上大项目大上项目作为关键抓手,不断提升生产工艺,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抓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要着力推进机构编制管理、人事薪酬制度等重点领域的改革,释放改革红利,激发动力源泉。要加大软硬件环境建设,精简优化审批流程,搞好公共服务配套,提升绿化美化水平,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王景武,冀州区,督导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