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综合治税推进会议

长城网 作者:孔颖 2016-10-09 15:1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8日,衡水市召开综合治税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收入形势(南片)座谈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综合治税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志成指出,开展综合治税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是衡水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综合治税为抓手,堵塞征管漏洞,提高征管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收入目标任务。
  就开展综合治税工作,吕志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参与、积极配合,重点抓好两大任务的落实。一是把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好、运转好、利用好。市财政、国税、地税部门要担负起平台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快工作进度,力争11月底以前建成全市统一的高标准涉税信息共享平台系统。各涉税部门要通力合作,明确专人负责,全面、准确、及时提供涉税信息。抓好涉税信息的研判与应用,强化税源管控,依法加强税收征管。二是抓好综合治税专项活动。从现在开始到12月底,在全市集中开展涉地税收清理、交通运输业税收协助征收、建筑服务企业税收征管、医药经销业税收检查、打击虚开发票和骗税、发票摇奖活动等六个专项行动,全面挖潜堵漏增收。
  吕志成强调,综合治税工作社会参与面广、政策性强,是一项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调度,搞好舆论宣传,努力把我市综合治税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财税保障。(记者孔颖)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衡水市,综合治税,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