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衡水市公布2016年1至2月份空气质量报告

来源: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6-03-18 17:0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衡水市公布1至2月份空气质量报告。报告显示,1月份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10.34,同比下降15.8个百分点。2月份,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8.13,同比下降17.6个百分点。
  1月份,我市优良天数8天,较去年同期增加5天,达标天数比例25.8%,同比上升16.1%。重度以上污染天数9天,重度以上污染天数比例29.0%,同比下降6.5%。
  2月份,达标天气13天,较去年同期增加8天,达标天数比例44.8%,同比上升27.0%。重度以上污染天数4天,重度以上污染天数比例13.8%,同比下降18.3%。
  1至2月份,市区优良天数为21天,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3天。重污染天数13天,同比减少7天。
  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情况:1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前三位的是阜城县、冀州市、桃城区,之后依次是工业新区、景县、武邑县、故城县、枣强县、武强县、安平县、深州市、饶阳县;2月份,排名前三位的是桃城区、阜城县、安平县,之后依次是工业新区、冀州市、景县、武邑县、故城县、武强县、饶阳县、深州市、枣强县。

关键词:衡水市,公布,空气质量报告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