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本网原创

中国梦•赶考行 省直当先锋报告会在衡水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2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法院民三庭副庭长宋晓玉在报告会上发言。长城网 赵晓慧 摄

报告会现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衡水4月11日电(记者 王永宏 赵晓慧)“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法官,走在强国梦的‘赶考’路上,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怎样才能承担起国家使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实现伟大的强国梦作一份贡献……”11日,“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在衡水市举行,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宋晓玉等6名同志作了典型发言,衡水各机关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据悉,此次报告会是“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报告团成员中既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机关干部,又有助人为乐、品德高尚的道德模范;既有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文艺界代表,又有刻苦钻研、严谨治学的科研工作者,集中反映了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国梦,立足本职、实干创业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报告团成员从身边小事讲起,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和简单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不懈追求,引起场下观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关键词:赶考行|报告会|在衡|举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