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本网原创

衡水好人网携多家企业开展"春苗助学"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0 15: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10日电(扈炜)4月9日上午,由衡水好人网与衡水传名广告有限公司发起的“春苗助学,情满人间”捐助贫困学生公益活动,在武邑县龙店小学举行,现场为10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1万元。

  此次“春苗助学,情满人间”捐助贫困学生公益活动,得到了衡水众多商家和爱心人士的支持。企业家在了解到孩子们的情况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经过统计,这次活动共有80多家企业参与。

  中国好人、衡水好人网负责人史振平介绍,这些孩子有的是单亲家庭,有的是残疾家庭,但生活上的困难没有难倒他们,他们不但学习成绩优异,而且思想健康、追求上进,衡水好人网选择他们作为捐助对象,是为了更好的激励这些孩子奋发向上,完成学业,做社会有用的人,这次通过我们的一点努力,能够让这10名孩子提高改善一下学习生活条件,我们感到很欣慰,但同时也感觉到了一种责任。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完成学业,用自己的知识回报社会。

  武邑县龙店小学校长谷兰会表示:感谢衡水好人网和衡水传名广告有限公司组织的这次捐助活动,解了贫困学生的燃眉之急。学校更要教育学生们学会感恩、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贫困学生领到助学金。吴丽朵 摄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企业,助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