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少林功夫将走进衡水中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少林功夫和衡水中学看似风马牛不相及,却在今后将产生联系与合作,少林功夫作为一项体育运动有可能进入衡水中学。

  3月30日,河南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的创办人释永帝大师参观了衡水中学。他表示,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将提升学生们的文化水平,此次是慕名前来学习衡水中学的先进管理经验、了解教育教学模式。

  当天下午,衡水中学与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签订了“友好学校”协议书,今后双方将互派学科老师、交流办学经验等。同时,释永帝大师承诺将会把一些适合师生们的少林功夫传授给衡水中学,让老师和学生们强身健体,丰富业余活动。衡中校长张文茂表示,衡中培养的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卓越人才,近年来实施“升学率、奥赛、艺体”三大战略,如今校园内学生社团非常多,鼓励学生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衡中下一步将探索与少林功夫相结合的体育项目或开设武术特长班。

关键词:少林功夫,嵩山少林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