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衡水市“黄标车”报废补贴申领增设窗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1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日一早,位于衡水市人民西路支家村村口的衡水江达废旧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一楼大厅里,前来领取个人“黄标车”报废补贴的市民排起了长队。根据前不久出台的《衡水市2013年淘汰“黄标车”财政补贴实施办法》,市财政局、公安局、商务局、环保局,又在这里设立了一个联合办公窗口,向已办理好“黄标车”报废手续的个人车主发放补贴。

  江达公司负责人介绍,车主将报废车交到公司后,马上就可以领取补贴。附近的车主把车开来后,不方便回去,工作人员都把他们送回家。有路远的,也会将车主送到车站。“工作人员热情,说话客气,我们来交车时,只要把行车证、登记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交上,其它材料和手续都由江达公司给办理,可方便了。”才20多分钟,车主高宝辉就领到了一万元的补贴。
  江达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从业人员工作年限均在20年以上,目前已有上千辆“黄标车”到此报废。工作人员提醒准备申领个人“黄标车”报废补贴的市民,车辆年检周期不能超过5年,否则不予申领。申领日期截止到5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符合条件的个人车主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车交至回收拆解公司。(记者李硕芳)

关键词:衡水,黄标车,报废补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