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举办中老年形象展示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正阳 
2024-03-25 08:20:18
分享:

2024魅力湖城·Show出新姿态“老玩彤杯”中老年形象展示大赛现场。张正阳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见习记者 张正阳)3月23日,由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办事处主办,衡水爱尔眼科医院、衡水银行协办,衡水老玩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魅力湖城·Show出新姿态“老玩彤杯”中老年形象展示大赛开赛,共有来自全市范围内的6支模特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现场。张正阳 摄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演员们身着艳丽的服装,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祝福祖国》《爱在纳木错》《桃花朵朵开》……一首首优美动听歌曲,配合演员们优雅的步调、整齐的队形,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员的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比赛给了我们一个向社会展示女性魅力的舞台,让每一个参赛者通过服饰美、仪态美升华心灵美、气质美,同时也让市民们感受到了我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来自福苑社区的衡水国色天香模特队队长刘惠丽说。

  “今天的形象展示大赛,充分表达了辖区居民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全力构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平台,举办更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真正做到为百姓搭舞台,让群众做主角,全力推动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不断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中华大街街道宣传委员刘师伟说。

  据介绍,本次大赛包括旗袍秀、晚礼服秀两轮比赛,设有团队奖及个人奖两个大项。比赛采取现场评分的形式,实行百分制,最终成绩为所有评委给出成绩的平均分。经过激烈地角逐,衡水国色天香模特队获得团队一等奖,衡水丽人行艺术团获得团队二等奖,衡水爱之光模特队获得三等奖,其余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此外,还有9名参赛演员分别获得最佳上镜奖、最佳晚礼服奖、最佳形体奖等个人奖项。

关键词:衡水,比赛,大赛,大街街道,桃城区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