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网上办电提效率 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堪振娜 崔广尚 
2024-03-13 19:19:2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堪振娜 崔广尚)“现在办理用电业务只需要操作几下手机,就能把事儿办完,真是太方便了!”3月11日,河北泰沃塑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华对前来进行用电服务回访的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供电员工点赞道。

  由于春节过后订单激增,河北泰沃塑管有限公司准备扩充产能,需要新增800千伏安的供电容量。2月18日,身在外地的张建华向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营业厅拨打电话说明当前情况,工作人员了解后,立即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理增容申请,实现线上申请、当日受理,为企业生产用电跑出电力“加速度”。

  据了解,为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水平,该公司围绕用电报装时间、环节、成本、供电可靠性等方面,全面推广居民用户和低压小微企业用电报装“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高压用户用电报装“三省”(省力、省时、省钱)服务,努力实现“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积极采取各项措施,把传统服务方式和智能化服务手段相融合,让数据多“跑路”、客户不跑腿,全力打造“客企关系和谐”的电力营商环境。

关键词:枣强,供电,网上办电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