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市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图书学习分享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金文生 
2023-05-31 08:53: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金文生)以“深化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河北”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3惠民书市正在开展中,5月30日,衡水市“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图书学习分享活动在该市新华书店一楼阅读区举办。

  中共衡水市委党校教务处副教授申维娜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进行授课。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此次活动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邀请中共衡水市委党校教务处副教授申维娜就如何学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党政图书,为市直有关部门全民阅读工作负责人和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授课。

  来自共青团衡水市委的马梦圆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通过学习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汇聚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衡水篇章的磅礴力量。

关键词:衡水市,举办,主题,图书,学习分享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