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听!衡水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23-03-28 15:05:47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劳动创造幸福”的丰富内涵传递给广大干部职工,近日,衡水市总工会在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进企业活动。

  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和省总工会安排部署,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专家教授、工会干部深入基层、深入职工,以“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为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宣讲邀请了河北大工匠、河北省地矿局第三水文工程大队水文水井钻探工、高级技师齐恭。齐恭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奋斗经历,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工作30多年来,坚持“三光荣、四特别”的地质精神,扎根一线,从刚入行的“新手小白”到独当一面的技术骨干。他先后荣获全国技术能手、大国工匠、河北大工匠、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工人阶级风采。他专注于钻探事业的先进事迹,打动了在场的干部职工。

  聆听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听完劳模工匠的宣讲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劳模的光荣事迹催人奋进,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向劳模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照片由市总工会提供)

关键词:衡水市,总工会,劳模,宣讲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