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河北衡水湖女篮挺进WCBA2022-2023赛季季后赛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秀 
2023-02-24 08:59:17
分享:

  2月18日下午,河北衡水湖女篮76比89不敌江苏南钢,结束了WCBA2022-2023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以七胜八负的战绩位列第八名,再次进入季后赛。2月19日,球队将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赛区继续征战季后赛。

  在对阵江苏南钢的比赛中,一开始,江苏队就从自己的优势方面展开疯狂的进攻,接连的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和快速的防守反击多次将河北衡水湖女篮打停。擅长外线投射的河北女篮在江苏队的严防死守下连续打铁。第一节比赛结束后河北队落后20分之多,随即主教练立刻做出调整,虽然第二节比赛上来河北队有所改观,半场结束仍以28比54大比分落后江苏南钢。

  中场休息回来。河北衡水湖女篮的姑娘们逐渐作出调整,主力球员开始发挥,在马文、邓睿洁、吴爽、陈晏宇的带领下,不断给江苏队内线带来杀伤。防守方面也有了很大改观,河北女篮趁势奋起反击,打出了该有的配合。最后比赛结束,河北衡水湖女篮以13分的分差不敌江苏南钢。

  常规赛球员数据方面,陈晏宇场均得分18.7分位居全联盟第二名,场均抢断2.3个排名联盟第七;马文场均得分14.6分排联盟第九名;邓睿洁场均抢断1.9个也位居联盟前列。接下来,姑娘们将远赴呼和浩特赛区进行季后赛12进8的单场淘汰赛。

关键词:女篮,河北衡水,赛季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