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校长王永芹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2-12-05 10:57:40
分享:

  ​

宣讲报告会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晶晶)12月4日,衡水学院校长王永芹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部分领导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王永芹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中国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把握国际形势,要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和实践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本、进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她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建设好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要树立开放思维,立足衡水办大学;要扎实练好内功,提升学校和人才内涵发展;要建立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导向;要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培育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精神的青年学生。全校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初心,强化为国育才担当,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衡水学院,王永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