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华润燃气:心系用户强服务 排除隐患保安全

来源: 掌上衡水客户端   作者:王海洋 
2022-11-27 13:03:00
分享:

  作为面向20万户居民的窗口,衡水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勇担责任,时刻关注民生所需,用实际行动诠释“为群众办实事”庄严承诺。

  近日,衡水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市区卡纳湾在小区,在小区内放置了安全用气的宣传展板,并向小区居民发放《管道燃气客户安全使用手册》、《燃气使用安全警示》等宣传资料。对前来询问的居民,工作人员详细地为他们讲解安全用气的方法和注意点。小区居民李先生家的燃气设备今天刚好出了点小毛病,正不知道怎么解决,看到他们的到来很高兴,赶紧把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叫到了家里。

  据工作人员介绍,冬季是燃气事故多发易发的季节,不安全使用燃气,极易发生中毒、火灾、爆炸等严重事故。

  在主动宣传用气安全常识的同时,衡水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各个服务网点,智慧燃气、一站服务、首任负责、限时办结、公开监督等一系列便民、高效、透明的服务举措,落实在业务办理的各个环节中,行动在华润燃气的每个服务事项里。

关键词:衡水,燃气,服务,安全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