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认证与检验检测监管人员培训

来源: 衡水市场监管   作者: 
2022-11-25 16:06:3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衡水市认证与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工作,提升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全市认证与检验检测监管人员培训。培训以市县两级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培训中,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王平科长首先对我国认证与检验检测监管工作的历史沿革进行了梳理介绍,并对现阶段的监管工作重点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四级主任科员孙哲、滨湖新区分局质量计量认证科科长尹丹阳分别就检验检测日常监管要点、自愿性认证事中事后监管要点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整场培训内容充实、重点突出,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全市认证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工作的持续提升,提高了一线监管人员的执法能力和业务素质,为全市认证和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衡水市,市场监管局,认证,检验检测,监管人员,培训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