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恒通热力:优质服务保供热 群众致谢送锦旗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22-11-22 09:19:44
分享:

  “还是集中供热好啊!现在家里24小时都是热的。太感谢你们了!”11月18日上午,衡水市三院家属院业主代表专程赶到衡水恒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送上两面大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他们积极为民排忧解难,热心服务送来温暖。

  业主刘女士介绍,市三院家属院平房共有60户业主,以前是自有供热,特别是前两年一直采用空调取暖,花费高不说,室内还不暖和,他们参加集中供热的愿望十分迫切。因参加集中供热需确定热源供给换热站,供热五公司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实地查看情况,多方协商研究确定换热站选址,并协调水电,制定施工方案。清场、建站、安装机组、调试……他们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连日奋战,抢工期、赶进度,保障顺利施工。经过不懈努力,11月5日,供热管网升温运行,家属院居民准时享受到集中供暖。“多年来的冬季取暖问题彻底解决,屋里暖融融,人们的心里也热乎乎。”刘女士说。

  无独有偶,11月17日,市农行家属院因之前供热管道处于换热站末端,供热效果不太理想,恒通热力公司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制定老旧管网改造计划,对该小区供热管道进行改造。供热三公司工作人员利用雨污分流、自来水管道施工等交叉作业空档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确保该小区如期正常供暖。改造后,居民室温明显提升,供热管网平衡得到优化,小区环境也更加美观。于是,心怀感激的业主送来锦旗表达谢意。

  据了解,今年供暖季以来,一面面锦旗、一封封表扬信源源不断地送到热力公司……用户饱含深情的赞誉与感谢,无不凝聚着恒通供热人心系百姓、尽职尽责的赤诚之心。

关键词:供热,家属院,锦旗,优质服务,衡水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