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19.5万余名跑者参与 2022衡水湖马拉松赛系列赛线上赛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2-11-02 08:54: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珊珊)10月30日,历时6天的2022衡水湖马拉松赛系列赛线上赛圆满收官。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195268名跑者参加。

  据了解,本次线上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10月25日至10月29日的“文化湖城·绿色衡马”每日打卡活动。活动不仅时间跨度长达5天,参与方式更加灵活自由,而且文化特色突出,选手每完成3000步,即可点亮一张衡水人文景点海报,还可兑换一次抽奖机会。衡水湖马拉松赛组委会将衡水湖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与本次每日打卡活动结合,新颖的活动形式、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让众多跑友眼前一亮。据统计,共有170548人参加到每日打卡活动中。

纪念奖牌。

衡水湖马拉松赛纪念奖品。

  第二阶段是10月30日的线上赛。本次线上赛设置了线上马拉松、线上半程马拉松、线上健康跑三个项目,参赛的选手完成对应项目的步数挑战即视为完赛,并可参与抽奖。在云端奔跑之外,衡水湖马拉松赛组委会还准备了充分展现衡水蓝天碧水城市之美的纪念奖牌,供选手选择。别具一格的完赛奖励、诚意十足的抽奖环节,也吸引了跑友的参赛热情。据统计,共有11532人报名马拉松项目(42000步)、6867人报名半程马拉松项目(21000步)、6321人报名健康跑项目。他们用跑者独特的方式为衡水湖马拉松赛助力,也用奔跑的脚步传递出对马拉松的热爱。

衡水湖旅游景区。

  目前,衡水市以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对衡水湖旅游景区内的马拉松广场、衡湖湾、梅花岛、樱花岛等景点和旅游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升级。随着一项项改造提升工作相继完工,衡水湖旅游景区正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众面前。

关键词:衡水湖,线上,马拉松赛,收官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