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安平县举办“红色网都·楷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启动暨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宣讲报告团成立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畅 
2022-10-30 08:58:46
分享:

仪式现场  田畅 摄

仪式现场。田畅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田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的喉舌,传递国家声音,推动政策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方针政策,提高思想觉悟,安平县成立了一支由20余位模范典型组成的宣讲报告团,并于10月28日举办“红色网都·楷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启动暨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宣讲报告团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该团成员被授予楷模荣誉绶带,成员就如何做好宣讲工作展开热烈交流。其中,宣讲报告团成员之一——“河北好人”魏志民结合自身实际,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社会、学校、家庭发生的巨大变化,他说:“想让群众听得明白、听得上瘾,宣讲者首先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政治,有担当,先学深学,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宣讲报告团成员逯建军、范立群等道德楷模也讲述了自己的观点。仪式结束后,成员们参观了该县的荣耀长廊。

楷模宣讲团成员参观荣誉长廊  田畅 摄

安平县楷模宣讲报告团成员参观荣誉长廊 。 田畅 摄

  据悉,该宣讲报告团将采用“小板凳”“大树下”“微讲堂”等多种接地气的形式深入基层,宣讲人员将在分组单位、社区等开展分众化宣讲,该系列宣讲活动旨在发挥道德楷模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掀起全县范围内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浪潮。

关键词:宣讲,先进典型,安平县,红色,道德模范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