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行“‘理’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基层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2-10-30 08:58:00
分享:

  衡水市“‘理’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基层宣讲报告会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10月27日,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故城县委宣传部组织的衡水市“‘理’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基层宣讲报告会在故城县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衡水市“‘理’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基层宣讲团副团长,故城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居艳梅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衡水精彩华章”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摄

  宣讲报告会现场, 居艳梅从大会盛况、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会“六个坚持”等方面,结合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具体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而系统的阐释。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和记录,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视野宽、接地气,生动易懂、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和记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摄

  宣讲报告结束后,居艳梅还深入故城县税务局机关,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进行零距离、面对面现场交流宣讲。“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共享税收改革新成果。”听了宣讲,国家税务总局故城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周仙鹏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此次宣讲报告会旨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衡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保琨表示,“下一步,我们要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新媒体+宣讲’‘文艺+宣讲’等特色宣讲活动,突出县域特色,形成‘一县一特色、一县一品牌’宣讲格局,打响衡水宣讲品牌模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心坎上。”

  据悉,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是衡水市及各县“‘理’赞新时代 思想在心中”基层宣讲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心,后续将结合实际,联合市直及各县市区分团和基层理论宣讲骨干组建市县乡村四级宣讲分队,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现场宣讲活动,切实增强宣讲互动性、生动性、实效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主管副部长、社科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理’赞新时代 思想在心中”基层宣讲团成员及部分宣讲骨干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关键词:衡水,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层,宣讲报告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