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沈殿青荣获全国“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2-10-15 16:16: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5085734

  “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沈殿青。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珊珊)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公布了全国100名“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名单,衡水迎宾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沈殿青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开展,旨在弘扬出租汽车行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广大出租汽车司机风采,提升出租汽车司机的职业荣誉感和行业归属感,提高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和技能水平,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乘客至上,信誉第一”是沈殿青一直恪守的行业准则。乘客遗落贵重物品,他想办法联系归还;乘客着急的事,他积极帮忙解决。2010年7月,在衡水市交通运输局的支持下,沈殿青担任衡水出租汽车爱心车队队长。12年来,他带领爱心车队坚持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热忱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扶危帮困、奉献爱心。如免费接送高考学生,载着留守儿童、残疾人游览衡水湖,慰问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免费送残疾学生回家过年……得到社会各界好评,树立了衡水出租汽车行业的良好形象,爱心车队也成了衡水这座文明城市的亮丽品牌。

关键词:出租汽车,司机,衡水市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