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孔俊业 
2022-07-01 09:38:06
分享:

  ​7月1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代表赴耿长锁纪念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纪念馆展厅外的台阶拾级而上,看着展厅内的小推车、“创业大镐”等劳动工具,伴着讲解员富有感情地对耿长锁同志的生平事迹的讲述,耿长锁昔日带领群众艰苦奋斗的故事仿佛就在眼前。全体参观党员凝视着一幅幅历史照片,仿佛置身于那段艰苦奋斗的光荣岁月,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呕心沥血的热忱与激情。

  在纪念馆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齐生鹏说道:“通过参观,我们感受到耿长锁‘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廉洁奉公、造福为民’的精神历久弥新,我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一层的感受。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我们要学习耿长锁的创新精神、实干精神、廉洁精神、好学精神,真正应用到电网建设、优质服务各项工作,为饶阳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参观学习之后,青年党员代表表示:“惟其艰难,方显勇毅。耿长锁的事迹让我感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饶阳电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该公司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干热情,引导党员增强爱党之情、爱国之心、兴企之责。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