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园林中心关于开展禁烟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 衡水园林   作者: 
2022-06-29 09:21:49
分享:

衡水市园林中心

关于开展禁烟活动的倡议书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主题为“烟草威胁环境”。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有关要求,响应世界无烟日活动,积极建设无烟机关、无烟环境,推进控烟行动,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在此,倡议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禁烟活动:

  一、坚决拒绝二手烟。拒吸二手烟,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对二手烟坚决说“不”,勇敢捍卫自身健康权利。

  二、公共场所不吸烟。吸烟者不在公共场所、室内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内吸烟,不让别人吸二手烟,是具备文明素养的标志。

  三、领导干部带头作表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戒烟、控烟,发挥表率引领作用,自觉树立和维护中心良好健康形象。

  四、家庭无烟多关爱。倡导每个家庭争做无烟家庭,家庭成员做到自己不吸烟、来客不敬烟、走亲访友不送烟、劝导亲友早戒烟,营造健康温馨家庭港湾。

  五、健康理念及早树。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摒弃吸烟陋习,树立“不吸烟最时尚”的健康理念,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六、健康强国,强国健康。共筑无烟屏障,共享健康生活,打造美好世界,维护清新生态环境,畅享纯净自然气息,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今天开始!从控烟做起!共同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控烟氛围,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助力中心文明创建,共建共享健康新生活!

  衡水市园林中心

  2022年6月27日

关键词:衡水市,园林中心,禁烟活动,倡议书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