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27件作品获奖!衡水市疫情防控优秀公益宣传作品评选结果公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常熠 
2022-05-27 11:06:00
分享:

  动漫视频《学起来,上班族疫情防控歌》获衡水市疫情防控优秀公益宣传作品一等奖。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梅智 常熠)近日,衡水市疫情防控优秀公益宣传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动漫视频《学起来,上班族疫情防控歌》等27个优秀作品获奖。

  衡水市疫情防控优秀公益宣传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评审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熠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地见效,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衡水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加强统筹协调,在全市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优秀公益宣传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不断凝聚疫情防控正能量,进一步引导全市人民绷紧思想之弦,慎终如始,不断增强抗击疫情信心和斗志,提升防护意识和能力,树立健康理念和文明科学生活方式。

  海报《河北武强:老虎喊你戴口罩》获衡水市疫情防控优秀公益宣传作品二等奖。

  活动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衡水记者站承办。活动自3月16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征集到的作品分别来自党员群众、工人农民和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等各行各业共5000余人参与创作和制作,不仅范围广、数量多,而且艺术水准较高,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作品较多,充分记录和展示了衡水全市上下为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和奉献,展示了衡水市人民攻坚克难、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视频《等妈妈》获衡水市疫情防控优秀公益宣传作品二等奖。

  据统计,本次活动在全市范围征集到漫画、海报、动漫视频等4个类型的抗疫主题作品610个(幅)。其中,356个作品顺利入围复选。市委宣传部协调相关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本着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公益宣传热情的宗旨,对入围复选作品进行梳理、筛选、评审,最终共评选出各类优秀作品27个,并在冀云客户端、长城网、衡水日报社、衡水广播电视台、各县级融媒体以及社会宣传微信矩阵进行同步展播。

  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疫情防控优秀公益宣传作品以讴歌人民、讴歌时代、讴歌英雄为主题,致敬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展现了衡水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坚守疫情防控防线的担当作为,进一步汇聚“全民抗疫”强大合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防控”的浓厚社会氛围。

  现将衡水市疫情防控优秀公益宣传作品评选结果名单公布如下:

  恭喜以上获奖者!点击下方图片即可回顾欣赏

关键词:27件获奖;衡水市;疫情防控;公益宣传作品;评选结果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