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真情扶贫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磊 
2022-05-23 15:54:00
分享:

  

  ​“感谢咱们供电所的同志们,可给我们村村民浇地省了大钱了!”,5月23日,邓庄镇张泡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海燕代表全体村民及“村两委”干部将“为民解忧 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邓庄供电所所长徐书明的手中,感谢该所对结对帮扶村村工作的倾力相助。

  自2016年以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与张泡庄村结对帮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村两委”干部与工作队成员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张泡庄村发生了显著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

  今年春灌期,张泡庄村的村东井年久失修无供电,已经废弃,村民只能通过地下水灌溉,费用在20多元每小时,为了解决村民浇地难题,该公司邓庄供电所将原废弃井的水利台区向河边方向迁移了500多米并通上了电,使村民用上了便宜电、放心电,这样村民灌溉费用降至了5元多每小时,节省了大量的灌溉费用,获得了村民的赞誉。

  一面锦旗,彰显了浓浓帮扶情、深深结对意,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将继续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措施运用到乡村振兴工作上来,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持续发力,精准施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真情扶贫,感恩,锦旗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