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2-05-14 10:36:06
分享: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先进位

  推动四个“闯出一条新路”要求落地落实

  吴晓华主持并讲话 董晓航作工作部署

  5月13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来衡调研讲话要求,就做好当前重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吴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董晓航作工作部署。市领导李国勇、王伟、赵志强、吴波、张学锋、申文霞等出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以讲话要求校准方向、把准重点。要抓好传达学习,各级党委(党组)要通过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等全面深入学,党政主要领导要带头学习贯彻,真正把讲话要求吃准吃透,在全市上下广泛凝聚“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共识,汇聚起“坚定信心、奋力赶超”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重点突破,推动讲话要求在衡水落地落实。要对照各项任务要求,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强化交账意识、加强督导检查、全程跟踪问效,确保交出一份优异成绩单。各县市区要立即行动起来,立足本地实际,全面对标对表,围绕落实研发经费加计扣除政策、打造“三最”营商环境、干部考核任用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更多实招、硬招,推动重点工作多出亮点,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改革创新,推动二季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学习贯彻讲话要求为动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持高标准、快节奏、严要求,对照上半年“双过半”目标,在寻找增长支撑点上下功夫,在夯实重点、解决问题上真帮扶,坚持稳住大的、培育新的、支持快的、帮助弱的、淘汰落后的,切实发挥好骨干企业的支撑作用。要毫不放松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做实七个项目库,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招商引资绿色通道,增强危中寻机的意识和化危为机的本领,积极“走出去”“请进来”,着力引进一批立市立县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要认真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以对历史、对人民、对衡水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划定“三区三线”。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深入总结今年以来两次疫情处置的成败得失,常态化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从紧从严管理来衡返衡人员,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理,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关键词:衡水,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