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进度条”刷新!2022年衡水市二季度1000万元以上88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2-05-08 09:1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5月6日,2022年衡水市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拉开帷幕。此次共集中开工1000万元以上项目88项,总投资133.92亿元,年预计投资57.42亿元。


2022年桃城区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5月6日-7日,衡水市四大班子领导分成12个小组分赴各县市区,对集中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导,推进项目建设的进度。“全神贯注抓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全力增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以项目建设一域之光,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衡水市发改委副主任、重点项目办主任刘洪杰说。


  据悉,衡水市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的项目中,产业项目有57项,总投资99.66亿元,数量、总投资占比均超过65%,主要包括产业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项目。其中,超5亿元的项目有深州嘉美公司溶菌酶生产、武强经济开发区科创中心、故城丰农公司液态奶、衡水高新区宝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化等6个项目。

关键词:衡水,二季度,集中开工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