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人,6日起,核酸检测再降价 混检最高3.4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王颖 曹苓伟 
2022-05-06 14:54: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珊珊 通讯员 王颖 曹苓伟)记者从衡水市医疗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减轻群众负担,5月6日起,衡水市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再次下调,混检最高3.4元。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的最高限价调整为19.7元;公立医疗机构按照省卫健部门技术要求和标准实施混合检测时,不区分样本数量,最高限价为每人份3.4元。此价格为最高政府指导价,不得上浮,下浮幅度不限。

  据了解,公立医疗机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服务,应同时提供单人单检和多人混检两种服务选项,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允许“愿检尽检”的群众自愿选择。公立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相关政策,严禁违规收取相关费用。要在服务场所显著位置公示项目内涵和价格等内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关键词:衡水,6日,核酸检测,混检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