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大力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04-13 09:39: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近年来,衡水学院响应国家提出的“三亿人上冰雪”号召,认真落实省、市两级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冰雪运动已步入快车道。

  学校高度重视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工作,举行校园冰雪季启动仪式,让校园冰雪活动活起来、热起来。积极举办衡水学院冰雪运动会,用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冬奥会。参加河北省2019年与2020年两届冰雪运动会,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定期开展处级干部及教师参加的滑冰、滑雪培训班,建强衡水学院冰雪师资队伍。组织该校教师志愿者开展“走上冰雪”宣传活动。衡水学院教师作为第62号火炬手参加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圆满完成2022北京冬奥会NTO执裁工作、衡水市首届冰雪运动会裁判工作。

  学校将继续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厚植冰雪运动文化,营造冰雪运动氛围,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衡水学院发展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河北贡献衡水力量,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贡献力量。

关键词:衡水学院,冰雪,进校园,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