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书记

吴晓华到衡水高新区暗访检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03-31 09:58:35
分享:

  3月30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衡水高新区暗访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国勇,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波一同参加。

  吴晓华一行深入到宝云社区、宝云市场、腾达小区、五洲国际小区、清平街等地,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坚定“战之必胜”的信念,下定“破釜沉舟”的决心,深入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测评体系,对各个点位“精耕细作”,切实消除环境卫生不合格、乱贴小广告、空中“飞线”、车辆乱停乱放等顽瘴痼疾,确保突出问题动态清零。要着力完善基层社区治理体系,明确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和包联机关的责任,全力以赴治脏、治乱、治差,全面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认真落实“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包联责任,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力一线攻坚,高质高效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深入发动群众,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形成各方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

  在宝云温泉花园小区,吴晓华认真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实化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向衡水市传播蔓延,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筑牢基层防线,发挥好网格员、楼门长作用,密切关注本区域人员动态,严谨细致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坚决杜绝失管失控、无序流动现象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主动报备个人行程,加强自我防护,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关键词:吴晓华,衡水高新区,暗访检查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