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风采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桃城区集中整治次干道和小街巷乱停车现象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杜俊颖  
2022-03-27 20:45:57
分享:

  

  辖区次干道和小街巷乱停车现象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和优化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3月23日,桃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共同对辖区次干道和小街巷乱停车现象进行整治,确保城区停车规范有序。

  联合执法行动中,该局出动6名城管执法人员、2辆执法车辆,主要对翠微街、平安街等路段主干道及路缘石以上乱停乱放机动车进行巡查,对发现的未入停车泊位停放、长期占用公共泊位停放、非法占压非机动车泊位停放、非法占用盲道停放等违法行为,对驾驶人在现场的督促其尽快驶离,驾驶人不在现场按照程序张贴《违章停车处理通知书》,现场拍照取证,并对车牌信息、违停时间、违停地点进行详细登记备案。截至发稿前,劝导不文明停车6起,张贴《违章停车处理通知书》16张。

  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对发现的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一并进行劝导和治理,对不在非机动车车位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等非机动车劝导按要求摆放整齐,对车主不在场的由执法队员统一摆放至停车位。

  据悉,近期,桃城区将继续加大“城管+交警”联合整治力度,对辖区内其他路段进行分时段,错时治理,做好违法停车的治理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保障。

关键词:桃城区,次干道,小街巷,乱停车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