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举报有奖!武强县发布公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3-21 10:20:54
分享:

报有奖!武强县发布公告!

  广大市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群防群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武强县,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和链条,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索有奖举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告如下:一、举报线索内容:

  1.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武人员,刻意隐瞒相关信息且隐瞒不报的。

  2.私自接纳、容留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武人员且隐瞒不报的。3.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过密切接触且隐瞒不报的。4.居家隔离人员未到解除隔离时间私自外出的。5.其他可能造成疫情传播的有效线索。二、举报方式及奖励措施:1.对上述线索,广大居民可通过电话向武强县防疫指挥部办公室举报,各辖区举报电话如下:

  县城区举报电话:0318-3821336

  武强镇举报电话:0318-3823229

  街关镇举报电话:0318-3728700

  北代乡举报电话:0318-3836858

  东孙庄镇举报电话:0318-3756051

  豆村镇举报电话:0318-3798100

  周窝镇举报电话:0318-3733391

  开发区举报电话:0318-3963666

  2.举报人应准确提供被举报对象姓名、现详细居住地址、未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等情况以及本人联系方式。3.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且在相关部门排查掌握之外的,每条给予举报人500元奖励,同一情形被多人举报的,只奖励首位举报人。

  三、其他要求

  1.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除本人同意外,不得公开举报人的姓名、单位和其他信息,泄露举报人信息的,将依法依纪追究责任。2.举报人举报的线索信息应当客观真实,并对其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将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武强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

关键词:武强,疫情防控,举报责任编辑:胡竞文